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赛事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高尔夫协会首页 > 赛事公告 > 赛事公告

试错的成本才是最大的成本

作者: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文章来源: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浏览次数:418 发布时间: 2014-06-03

 

2004年,国务院决定将每年一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确定为广西•南宁。自此时期至2011年成功举办了八届。CAEXPO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和CAEXPO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常设重要项目之一,由中国-东盟博览会主办,中国高尔夫协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其中"CAEXPO国际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是在每年的博览会期间,邀请出席博览会的各国政要参与的荣誉与休闲体育活动,伴随博览会连续成功举办的的八年中,柬埔寨首相洪森、老挝副主席本扬、老挝总理波松•布帕、老挝副总理阿桑•劳里、缅甸前总理梭温,缅甸总统登盛、菲律宾众议长诺格拉雷斯、柬埔寨国务兼商业大臣占蒲拉西等多位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以及全球商业领袖出席相关赛事,为加强与增进中国-东盟自贸区成员国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和全方位合作,做出了杰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