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最新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高尔夫协会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考察联赛场地 保障联赛质量

作者:高尔夫协会  文章来源: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浏览次数:775 发布时间: 2017-03-09

       为促进中国与东盟成员国的体育文化交流,根据协会工作战略部署,在已经先后完成了“中泰-曼谷业余高尔夫联赛”、“中柬-金边业余高尔夫联赛”、“中马-吉隆坡业余高尔夫联赛”和“中越-岘港业余高尔夫联赛”基础上,2017年将与老挝有关机构合作,开展“中老-xx业余高尔夫联赛”。

       为保障联赛质量,2017年3月1日至7日,协会主席张树国在中国资深旅游专家陈青光、台湾旅游协会主席姚大光先生陪同下,对中国云南省西双版纳的野象高尔夫球场、勐巴拉高尔夫球场和老挝·朗勃拉邦国际高尔夫球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考察,基本选定了国内和老挝方面部分球场。接下来将根据工作计划,协会内设机构将对比赛场地相关细节与油光方面进行友好洽谈,争取在5月前确定“2017中老-xx国际业余高尔夫联赛”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