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最新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高尔夫协会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公告

规范协会管理 促进交流合作

作者:高尔夫协会  文章来源: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浏览次数:1093 发布时间: 2016-11-30

(会议现场)

       2016年11月25日,广西中国-东盟高尔夫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市青秀山高尔夫球会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与会代表53人,符合《章程》规定会议人数。大会(预)选举产生了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球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完成换届任务,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欧亚嘉华律师事务所所长张树国先生连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举手表决)

        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主席张树国先生主持大会。会上,张树国先生转达了协会主管机构—自治区体育局和协会登记管理机构—自治区民政厅对本次会议热了祝贺,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草案),全面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任期内的主要工作及成绩,并总结了协会成立五年来存在的问题;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和《会员会费标准》(草案)进行了说明;对第一届理事会推荐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韦立群女士做了《财务报告》(草案)。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充分肯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全票通过了上列《报告》事项。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理事会推荐人选,(预)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集体:

席:张树国

副主席:罗 尉、万文星、蔡志清、沈忠明、李 平、唐毓杰、李传德

秘书长:万文星(兼)

(预选的新一届班子成员在业务主管单位—自治区体育局审批通过后生效)

会议决定,授权理事会在会后根据协会工作需要增加副主席、副秘书长以及内设部门人选。决定在近期召开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研究调整会员结构、协会运作、发展等重大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大会上,新当选的协会副主席罗尉先生代表新当选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宣读《承诺书》,表示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规范办会,团结进取,约束自我,奉献社会。新当选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预选的新一届班子成员合影)

中午13:00,天空放亮,连绵细雨骤然停止。随着彩球的飞扬,作为第二届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系列活动的“金悦澜湾”会员高尔夫联谊赛拉开了帷幕。


(开球仪式合影留念)


该项活动参加人数120人,奖项设置创新科学,奖品超过了在广西举办的历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广西高尔夫协会、金悦澜湾队、广西鹰队、兄弟队、“华府”梦高尔夫俱乐部网易、太阳会、武松队广西吉丽嘉益投资有限公司广西高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广西“渔百惠”水产有限公司、南宁市贵利凯有限责任公司MIXFORYOU等企业和罗尉、沈忠明、李德全个人的大力支持。

开球仪式上,广西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平代表谢向东主席发表了贺词,唐毓杰先生代表赞助企业和个人讲了话,协会主席张树国对所有参赛单位、队员和赞助单位、承办单位以及全体工作人和媒体表示感谢。

秋风瑟瑟,雨后微寒。但在南宁青秀山高尔夫球场的十八洞的球道上,参赛队员球杆飞舞,球球入洞,热闹非凡···

赛后,在球会多功能厅举行了颁奖晚宴,热舞伴美食,颁奖加抽奖,随着主持人的风趣引导,高潮迭起,热闹非凡。从数千元的健康体检奖券、知名红酒到数万元精品服饰和球具大奖,件件有主,花落球员。场上严谨的运动竞技,与场外挥杆后的轻松交流,催生了一台彼此结下深厚友谊的高尔夫的盛宴。


(张树国主席与运动员合影)

       随着大会全部活动落下帷幕,第二届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会员高尔夫联谊赛圆满完成。今后,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将站在新的起点,在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构的正确领导下,沐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春风,伴随深化改革开放,规范协会管理,迈开新的步伐,迎接新的挑战。进一步以球会友,促进与东盟各国的体育文化交流,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广西中国-东盟高尔夫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主   席:张树国(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欧亚嘉华律师事务

所所长)

  副主席:

  罗   (中糖股份公司  董事长 )

  万文星( 广西高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

  蔡志清(广西怡园房地产有限公司 董事长)

  沈忠明(广西荣瑞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法人)

         平( 海南琼中昌隆也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唐毓杰(广西吉丽嘉益投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广西北部湾医疗集团 执事董事、总裁)

  秘书长:万文星(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