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赛事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高尔夫协会首页 > 赛事公告 > 赛事公告

马来西亚为奥运加码 创亚巡新赛事马来西亚锦标赛

作者:高尔夫协会  文章来源:新浪体育 浏览次数:799 发布时间: 2015-08-12

                                   马来西亚银行马来西亚锦标赛将于2016年2月举行

                                                          马来西亚银行马来西亚锦标赛将于2016年2月举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为了迎接高尔夫球项目明年重返奥运会的大家庭,马来西亚的马来亚银行宣布明年冠名赞助一场全新的亚巡赛赛事——高达30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银行马来西亚锦标赛。这场赛事将于2016年2月举行。

  一直以来,马来亚银行就大力支持着高尔夫,并且在过去十年都冠名赞助由亚巡赛与欧巡赛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通过长达十年的支持,马来西亚公开赛极大地帮助马来西亚业余球手和职业球手提升水准。

  如今,马来亚银行将继续给予亚巡赛巨大的支持,尤其是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迎来高尔夫比赛的项目的情况下,创办总奖金高达300万美元的马来亚银行马来西亚锦标赛,再度得到欧巡赛与亚巡赛的共同认可。这样,马来西亚锦标赛成为马来西亚奖金最丰厚的亚巡赛赛事。

  “明年对于高尔夫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的淫念,因为这是高尔夫运动超过100年以来第一次重返奥运会。我们想要这场新的赛事成为我们国家的职业球手们为国出战奥运会的一个重要平台。”马来亚银行主席斯里阿都瓦希(Tan Sri Dato Megat Zaharuddin)说。

  (米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