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赛事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高尔夫协会首页 > 赛事公告 > 赛事公告

邓进生等9名中国球手获世界差点锦标赛总决赛资格(图)

作者:高尔夫协会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892 发布时间: 2015-07-13
中新网三亚7月12日电 2015蓝带1844·世界差点锦标赛中国总决赛今天结束。

  中新网三亚7月12日电 2015蓝带1844·世界差点锦标赛中国总决赛今天结束。

  来自全国12座城市的108位球员齐聚海南海航康乐园球会,经过2天36洞的激烈,最终邓进生以净杆总成绩136杆获得总冠军。

  他将和陈鑫达、宁国浩、刘宏、 古日雄、阮坚雄、李晓良、黄松明、张妍等一起代表中国,前往美国参加世界差点锦标赛总决赛。

  本届中国总决赛特邀中国首批国际级裁判廖一臻及其6人团队全程执法,为赛事“保驾护航”。国际顶级赛事执法经验丰富总裁判长廖一臻表示,本次比赛球员水平非常高,大家对规则的理解及认识也在不断的提升,希望更多的球员能够通过差点赛这个平台,走向世界,与全球高尔夫发达国家的球员多交流、多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中国业余高尔夫水平的整体发展。

  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作为高球的先锋赛事,在中高协USGA差点系统上线之际,便率先与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公司达成合作,成为中国首个中高协USGA差点系统合作试点赛事,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与国际接轨的个人差点认证服务。

  赛事颁奖仪式上,由赛事组委会与YDL高级订制品牌共同为赛事纯手工打造的 “黄金腰带”举行了首发仪式。YDL高级订制品牌为每位晋级全球总决赛球员量身打造的“黄金腰带”,价值58888元人民币,使用了18K金镶嵌南非顶级碎钻,球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皮带的皮料精制而成。简洁大方的设计配上黄金和钻石的装饰,显得格外抢眼。

  赛事期间,组委会特邀中体旅执行总经理赖贺斌、各分区组委会代表及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领导及搜狐等媒体代表,召开了差点赛的首次总联会会议。会上各方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对后续差点赛赛事体系、赛事升级、赛事运作等方面给于了很多意见。

  2015年组委会在全国12个城市举办了共计近百场的资格赛和分站赛,成为最具参与性与影响力的国际性赛事,全面推广和普及了差点系统的相关知识,得到了球友们和各界代表们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