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高尔夫协会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2014年中秋茶话会在南宁召开 本协会主席张树国受邀并出席会议

作者:高尔夫协会  文章来源: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浏览次数:993 发布时间: 2014-09-26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3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南宁举行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茶话会,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主席张树国受邀出席了会议。茶话会气氛热烈、欢愉,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广西区委主委刘新文,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茶话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赖德荣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向广西籍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以及关心、支持广西发展的海内外朋友,向全区广大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赖德荣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和中央统战部的指导下,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有效发挥统战工作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巩固了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凝聚了全面深化改革共识;创新开展“同心关爱农民工”、项目落实年、“桂商情系故乡行”等活动,服务经济发展;全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积极引导和推动我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巩固了多党合作政治制度;有力促进了全区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和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创新推进;有力促进了港澳台同胞的人心回归和政治认同;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统一战线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得到加强。赖德荣希望全区各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格局,坚持民族平等和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广泛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爱国主义旗帜下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不断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为加快实现广西“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齐心协力,共同致力我区“两个建成”奋斗目标。


                                                                                                                                  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2014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