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基础常识

您现在的位置:高尔夫协会首页 > 高球教程 > 基础常识

协会简介

高尔夫球场标准的由来

作者:高尔夫协会  文章来源: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浏览次数:414 发布时间: 2014-12-24


来源:中国高尔夫网


可能许多球友在打球时都有过这样的疑问,高尔夫球场为何都是18洞而不是19洞或20多洞呢?高尔夫球场的18洞也是逐渐演变而来的。

正如高尔夫历史上很多发展与变迁一样,18洞标准的形成也是有一个过程,而非一开始就得到大家认可。 同样,18标准来自于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追溯到18世纪60年代中期,直到20世纪早期,很多球场都是由12个洞组成,或者15洞、19洞以及23洞不等。

后来,到了1764年,圣安德鲁斯球场从22洞改为18洞。那么,原因何在?是的,每个人都知道18洞要比22洞容易管理。从1764年起,很多球场纷纷效仿圣安德鲁斯的做法,但是直到20世纪早期,18洞才成为标准确定下来,然后,1858年,英国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Royal & Ancient Golf Club,简称R&A)发布了18洞标准。

大英高尔夫博物馆馆长Sam Groves先生,说到高尔夫18洞标准的来历,他如数家珍:“1858年,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向其会员公布了这些新的高尔夫规则;第1条规定,18洞为一轮球赛,除非另有规定。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当许多俱乐部向R&A取经时,这个高尔夫球场标准逐渐被大家接受。到了19世纪70年代,更多的球场改为了18洞,每轮球赛包括18洞的规则也广为接受



                                                                                                                        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