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高尔夫协会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东盟国家高尔夫系列介绍:新加坡

作者:高尔夫协会  文章来源:唐高网 浏览次数:441 发布时间: 2015-05-15
这里是风光绮丽、终年常绿的“花园城市”,这里是全球最富裕的国家之一,这里是“又青”与“大仁”的爱情福地,这里是连续10年被评为最适合亚洲人居住的城市,这里是美丽、迷人的岛屿国家——新加坡。

     新加坡是位于东南亚马来半岛南端的一个岛国,马六甲海峡出入口,北隔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紧邻,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尼巴淡岛相望。岛上花园遍布,绿树成荫,以素洁和美丽着称。新加坡的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并以稳定的政局和廉洁高效的政府着称。自1965年独立之后,新加坡在40余年内迅速成长为亚洲四小龙之一,成为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新加坡用自己的繁荣、整洁、娱乐、民风、气候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滨海湾高尔夫球场 Marina Bay Golf Course


         滨海湾高尔夫球场是坐落于市中心的城市球场,也是新加坡唯一按照苏格兰传统建筑风格建设的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由南非着名设计师 Phil Jacobs 操刀设计,既拥有独特的连贯风格,又不失巧妙地展现了当地的地形特点,包括 91 座壶状沙坑。第13洞爱尔兰洞是球场标志性球洞。

            

                        莱佛士乡村俱乐部 Raffles Country Club


          莱佛士乡村俱乐部位于新加坡岛东部,距离中心20分钟车程。俱乐部曾于1997年,1998年连续两年举办亚巡赛。热带植被、修剪整齐的果岭及精致的球道一定会让您陶醉于大自然的美景之中。

             

                           胡姬乡村俱乐部  Orchid Country Club


         胡姬乡村俱乐部位于新加坡岛内北部。俱乐部分27洞高尔夫球场和拥有75间客房的豪华宾馆。球场有三个9洞的场,万代兰场(Vanda)、蜓梵兰场(Aranda)和石斛兰场(Deandro)。其中万代兰场第一洞开始一直沿着水库所建成。球场球道宽畅,果岭大,风景宜人。宾馆每间房都可观赏球场景色。宾馆娱乐设施丰富多样,包括健身房/健身设施、儿童娱乐室、spa、花园、室外游泳池等。

              

                        圣陶沙高尔夫俱乐部  Sentosa Golf Club Singapore


        圣淘沙高尔夫评价为亚洲最佳高尔夫场所之一的俱乐部,拥有两个壮观的锦标赛18洞par-72的高尔夫球场——色拉蓬高尔夫球场(Serapong Course)和丹戎高尔夫球场(Tanjong Course)。丹戎高尔夫球场(Tanjong Course)是高尔夫球场名设计师Max Wexler与国际高尔夫球场 建筑师Chris Pitman联合建设的,并曾经于1997年,连续3年被亚洲高尔夫杂志The Asian Golf Review评选为新加坡最佳高尔夫球场。色拉蓬高尔夫球场(Serapong Course)球道6,349公尺长,18洞总杆为标准72杆,曾经多 次被亚洲高尔夫杂志The Asian Golf Review与亚洲高尔夫月刊Asian Golf Monthly评选为新加 坡最佳高尔夫球场。球场原是沼泽地,在二战期间,被用作英军的堡垒与基地,现虽已转建成国 际高尔夫球场,可是当年的军事防御设备还处处可见。球场内的湖泊、溪流、土丘、起伏大而狭 窄的球道、场边暗中埋伏的水池和古旧的碉堡,与周边环绕的茂密树林,既增添了球场的景致,也增加了挥杆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