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国-东盟国际高尔夫协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高尔夫协会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2016中国高博会四大展区登场 把脉行业趋势洞悉潮流风向

作者:高尔夫协会  文章来源:泛高尔夫网 浏览次数:762 发布时间: 2015-08-03

泛高尔夫网讯:世界中心正在向亚洲转移,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数字科技的广泛应用使人类的生活形态产生日新月异的变化。高尔夫行业该如何应对新趋势和新技术?中国高博会将在2016年新增四大展区,共享行业解决之道。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唯一一个涵盖整个高尔夫行业链的专业交易与采购盛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高博会系列展会(中国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中国高尔夫产业展)将于2016年3月隆重推出“运动科技、高尔夫服务、模拟高尔夫设备、绿色高尔夫”等四个新展区,通过行业整合、科技创新和环保来引领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picture1.jpg

  高尔夫服务专区— 以整合延长产业价值链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4中国高净值人群心灵投资白皮书》,健康、旅游、教育是目前我国高净值人群(资产净值在600万人民币以上的个人)心灵投资的三大领域。旅游和运动是他们除美食之外最主要的兴趣爱好。高尔夫旅游早已成为一些地方政府和东南亚国家旅游推广计划中的王牌。中国青少年球员在国际比赛中展露的巨大潜力,也鼓励越来越多的高球爱好者同孩子一起享受这项运动的乐趣。

  为此,2016年高博会特设高尔夫服务专区,为各国旅游推广部门、高尔夫培训、中介/代理等机构提供优质的平台展示其服务,洞悉客户需求,把握市场动态。高博会历年来保持与京津冀近200家球场、练习场的合作,直面高尔夫核心消费群体进行推广,去年更吸引超过800组高尔夫家庭携子参观。

picture2.jpg

  模拟高尔夫设备专区—以创新提升产业适应力

  高尔夫正在向城市化和科技化发展,日益紧缺的土地资源和日益增加的时间压力意味着高尔夫必将向场地更小,时间更短的模式发展。室内高尔夫模拟器技术的诞生正是顺应这个趋势,创造一种集学习、娱乐、竞技于一身的新型休闲方式。据《朝向白皮书—2014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调查显示,有近五成的高尔夫人口体验过高尔夫模拟器,模拟器大有可能发展为下一代社交活动娱乐中心。2016年高博会模拟器专区的出现适时地把握住了机会,将最顶尖的模拟器技术零距离呈现给10000+终端用户,一应满足高端会所和高尔夫爱好者亲临现场挑选一台合适模拟器的需求。

DSC_8159.JPG

  运动科技展区- 以科技推动产业智能化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引领电子设备趋向于移动化和定制化,运动类科技产品大受欢迎,如智能眼镜、运动手环等。电子球童和球场GPS导航设备的出现节省了人工成本,从智能化球场管理到挥杆动作的技术分析仪,高尔夫行业不断拥抱新的技术变革。高博会每年吸引近2万名观众,其中青少年高尔夫人口比例不断攀升中,这批未来的高尔夫核心人口对运动科技产品及模拟高尔夫设备有很高的接受度,他们的生活方式即是大众潮流风向标,因此也是新品发布首选目标客户。借高博会运动科技展区的平台推广产品,动态展示前沿科技,与观众实时互动 ,无疑是一项高回报率的活动。

_ONG6836.JPG

  绿色高尔夫展区- 以环保实现产业可持续

  与此同时,高尔夫球场也面临着环境的挑战,围绕高尔夫球场的用地、用水、草坪维护都充满着争议。然而行业人士正努力提高球场的可持续发展性,不断在球场设计、节水灌溉、草种培育、绿色化肥方面创新发展。2016年高博会也为绿色高尔夫开辟专区,展示最新抗旱草种、节水灌溉设备和更环保的化肥、杀虫剂等。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也意识到只有结合盈利性、普及性和可持续发展性,三方面同步发展才能使高尔夫这项古老、优雅的运动延续辉煌。